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第五、六期“适应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先锋教师创新班”学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16:42:38

  依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五、六期“适应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先锋教师创新班”的通知》,经区、校推荐,市级资格审核及能力测试,拟定了第五、六期“适应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先锋教师创新班”学员名单(共分为两期,每期25 人,名单见附件),现将学员名单予以公示,时间从2023年2月8日起至2月13日结束。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学员名单有异议,可向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反映。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对意见反映人的个人有关信息予以保密。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2256394,邮箱:mtzz@sz.edu.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2月7日

附件 :第五、六期适应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先锋教师创新班学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