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2022年混合式教学课例征集评审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7:41:16

  根据深圳市中小学网络教育资源提升工程的安排,为有序推进高清优质课例拍摄工作,我中心组织了2022年混合式教学课例征集活动,经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材料进行评审和遴选,共选出30节课例。

  为使评审工作做到公开、透明,保证评审结果的公正、公平,现对2022年混合式教学课例征集评审结果进行网上公示(www.szdj.edu.cn公告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自2023年2月17日至2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向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反映。反映问题经查证属实,将取消被投诉材料的获评资格。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对意见反映人的个人有关信息予以保密。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82225337,邮箱:yemh@sz.edu.cn,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426室。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2月17日

  附件:2022年混合式教学课例征集评审入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