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关于报送深圳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实验校经费管理负责人名单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7-14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信息化主管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校建设及管理,规范实验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根据《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深圳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校奖补与经费支持项目资金的通知》,现就报送各区级实验区及实验校经费管理负责人名单备案工作要求如下:

  一、明确区、校两级经费管理负责人。各区级实验区经费管理负责人原则上由实验区工作主要联系人担任,负责定期统计区属实验校经费使用数据,做好区属实验校经费使用的监督工作。各实验校经费管理负责人由各学校指定(可由各实验校此前报送的联络人担任),负责定期填报实验校经费使用情况。

  二、做好经费管理负责人备案上报工作。名单确定后,各区汇总填报《深圳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经费管理负责人备案回执》(附件),市直属学校直接报送。各区、市直属校须于7月20日前提交指定邮箱:fzyjb@sz.edu.cn。

  附件:经费管理负责人备案回执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7月14日

(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8225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