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云校介绍

云端学校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新样态的平台型学校。学校由“总部实体学校+入驻学校”形成“1+N”学校共同体,开创性地创设“常态化、全学科、多主讲、直播互动+智能辅助”的新型教学模式;构建“跨校组班、多师协同、最优助学、线上/线下无缝融合、自由切换”的自主学习模式;形成“全国知名专家深度参与、市教研员驻点指导、市内名师牵头”的嵌入式同研同培教研模式,将有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云端学校首期遴选13所入驻学校,其中市直属学校3所,各区各1所公办学校。同时以深圳高级中学南校区和北校区为主场学校(校区)。在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开展试点。由深圳各大名校的一流教师及教科院教育科研的知名专家等45名教师组成的“名师天团”亲自授课。

云校动态

深圳建云端学校探索多师协同、跨校组班模式——云上云下共同体催生学习新样态

成果案例 更多内容 >

云端调研促成长,携手共建新课堂

相约云上,智慧课堂 | 深圳市云端学校初一语文公开课观摩及交流研讨活动

云朵推动云朵,灵魂唤醒灵魂——深圳三高云端教学展示课顺利开展